正文

请教各位妈妈:涨乳之后,要不要挤掉一些再喂?3/9

(2006-11-02 22:20:55) 下一个
发现每次涨乳之后,前面挤出来的乳汁很淡,淡得跟水一样。
而挤了很久之后,出来的乳汁却非常浓。
浓的乳汁应该好吧?有没有办法让乳汁匀一些?临时按摩一下行吗?
或者把前面的淡的乳汁挤出来不要了?
还有,我发现宝宝喝我的乳汁时,即使吸了很久,半小时以上(事实证明他吸完了之后还有很多乳汁流出来),不出半小时,他又饿了。这是怎么回事?我的乳汁的问题吗?

另外,宝宝在吸一侧的乳汁时,另一侧的乳汁就会淌出来,我曾经用小杯子接过,能流淌出来20cc以上。有没有办法不让另一侧这样流淌呢?

呜呜,都满一个月了,我还是这样多的问题,请大家不要笑话我这个笨妈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