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么办?要不要继续母乳?

(2006-11-02 22:20:33) 下一个
总算熬到小壮丁满月了,可是,感觉他比以前还难缠。
还是喝奶的问题,他要是喝奶没喝饱,就不好好睡觉,睡觉不足他就闹得很。
闹了吧,就给他喝奶,他没喝一会儿就又睡呼呼了,就他睡吧,没一会他又饿醒了....
就这样,越来越难带了。
外婆说是我的母乳的问题。
因为我的母乳不足,所以不可能纯母乳喂他。
但是,喂他奶粉的时候,他只喝一点点应付一下饥饿的肚子,然后就不肯喝了,然后一个劲往人家怀里钻,还自己侧过去身子,摆出吸奶姿势跟你大吵大闹,他闹着要吸奶,就连挤出来装在奶瓶里的母乳也不肯喝了,他要躺在妈妈怀里边吸奶边睡觉。
可是,我没法办到,因为奶水不够,而且,我也不可能在白天随时伺候他这小祖宗。
结果,他的喝奶量跟20来天的时候基本没变,我真担心他将来瘦成小猴子。
以前母乳少的可怜的时候,他还能乖乖按量喝奶粉,现在老惦记着吸奶,反倒只喝以前的一般量了。我要不要索性不直接喂他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