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口里栖息

先就这样吧,这夜也已经晚了
正文

该怎样鼓起勇气,面对明天

(2004-10-28 21:08:40) 下一个
老板又来email乐,催问一个又一个的project。说真的,这让我觉得累,提不起劲来。对于这个研究方向,我越来越失去信心了。原因是,在这个实验室里,到现在也没有觉得自己从老板那里学到了多少东西。感觉到的,只是他在不停地把我往前面push.活干的挺多的,但零零碎碎,学到的却不多,更不用说是成什么系统了。我有些迷茫了,不知道当初的选择,是对的,还是错的。 如果真的要走这条路,我有多少信心和勇气,能帮助我走多远呢?这有时候好像不仅仅是一个人的问题吧,还关系到你身边的人,他们支持你吗?以什么形式支持你。 有时候在那里搬弄那些仪器,心里的感觉是茫茫然的。突然有那么一会儿想到:难道这就是我一辈子要做的事吗?我甘心一辈子做这种事吗?原来的我是什么样的我,原来的我期待追求的是什么?是今天这样的生活和精神状态吗? 那一霎那,突然失去勇气。 明天,去那里找勇气面对。去那里找一个坚定走下去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