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 喜相逢

文学,小说,影评,游记,散文,
时评,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航海图记(六)

(2013-04-13 00:05:42) 下一个

经过整整两天阳光沙滩的轰炸,第六天整日航行。风平浪静,大海如整块的蓝宝石,静静在阳光下闪烁。补好觉,便开始满船乱逛,乘老公醉心运动,带爸妈泡泡酒吧,摸摸传说中的劳斯莱斯……还客串参加了一次油画拍卖会。可惜但凡我们喜欢的作品都流了拍,倒是香槟酒好喝,象小时候喝的汽酒,印象深刻。注意下面第三张照片,我跟那画中人,象是不象?

 

 

走完中央公园,爸妈逛累了,要回房睡觉,我便回去顶层陪老公拼杀几局乒乓,这个劲头十足啊。黎生的评点说:那不是打了鸡血,整个喝鸡血长大的。是滴,我就是要,拼命地玩!这就是我的人生观。

 

今天的重头戏,其实是晚上的正装dinner。想到离船前一晚,大家都忙着打包,船上特意将这次实际上的欢送宴会安排在了倒数第二个晚上。黎太心血来潮,要约她家男人去拍纪念艺术照,拉我壮丁充当造型师。耗时40分钟,眼前黎太立马变得明艳照人,(那谁,我的意思是锦上添花,锦上添花哈)我欣喜地看着自己的作品,露出慈祥的微笑。黎太是个懂得回报的人,夸我起猛了忘梳头的发型凌落有致,我便随和地笑纳了几张。看我给她做的这个并蒂花蕾的盘发造型,背后有戏,灵吧?

 

谜底揭晓,晚宴主菜是烤龙虾,我肚子塞了太多零食,又嫌肉烤得老了一点,切了大半给老公。BTW,船上时时敞开供应的酸奶冰淇淋真叫一个好吃啊,尤其是疏松爽滑的口感,一流享受,我到现在还隔三差五念叨一回。老公说那口感就来自于台湾那种塑化剂,知道厉害不?我不服:塑化剂就塑化剂,阳痿就阳痿,我不怕¥#@¥#%……!

 

服务了我们整星期,最后跟这俩哥们来张合影,谢谢美餐和所有愉快!除了一份额外的小费,我们跑去柜台多要了两张调查表,写了不少赞美之词给他们,这样的小伙子理当成为keeper。饭后我坚持要看adult comedy game party,大家撑不住,唯黎太打起精神陪我同去,(当然也是怕吃亏哈,我懂的:)结果比预料的精彩,两个女人拥抱在一起,笑出了眼泪,主持人Ricky尺度拿捏尤其妥当,既有大量活色生香的爆笑场面,又不至于粗俗,黎太夸了整晚。Ricky,well d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