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 喜相逢

文学,小说,影评,游记,散文,
时评,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纽约街拍

(2013-04-12 12:49:42) 下一个

很喜欢NYC。不管去多少次,漫步街头,总是好心情。和多伦多相比,这是一个笑容满面的城市。象上海世博的口号:城市让生活美好。

猜猜这个小摊上卖的是什么?

突然发现满街都是妹妹抱着洋娃娃,打听了一下,才是American girl 在派送洋娃娃做促销。于是怀念了一下我从前的娃娃们,我还记得她们每一个。

街边橱窗里,纪念去世的艾滋病人画毯展览中,有一幅特别动人,鲜艳而幼稚的画面,流露出对生命无限的留恋。

LV今季的橱窗主题是鸵鸟,象是在调侃每一个为它呕心沥血的盲目的女人……

姿态冷艳的模特儿:

牛仔裤品牌为了吸引顾客,找来魔鬼身材的模特,在门口半裸玩水枪嬉戏,倒是有趣的点子:

这位帅哥负责在门口左拥右抱跟女客合影,这份差事,倒也使得。逢场作戏,逢场作戏哈……

刚刚走出tiffany的情侣,兴奋地在招牌下合影,女主角手上那颗少说也有2卡,惹来好多女性艳羡的目光……钻戒这东西,刁蛮就在于不光是贵,还非得由“那一个人”买单,才能圆满它昂贵的价值。

周末下午,第六大道上的street market,我总去一个墨西哥人的小摊上买个糖煎饼,不加水果的话,3元一张,好吃极了。

今夏,潮人们都在撞色功夫上一较高下,迎面来的这一位,我以为"撞"得很有水平,NYC女郎,功力不浅啊:

除了苹果,还有谁家能在经济低靡的今天,依然门庭若市,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CITY PLAZA门前,突然请来了著名的十二兽头,很多老外饶有兴趣地查找自己的属相拍照:

在《新娘大战》里Anne Hathaway和Kate Hudson抢夺的dreaming wedding place, City Plaza前傻笑:

这家日本餐厅的名字,相信YTGer不会陌生:

很有代表性的一排华丽公寓,多漂亮的房子,很适合藏一段SEX AND THE CITY那样的单身生活……

百货公司化妆间里的香味让人很想多磨蹭一会儿。

我大概是太闲了,居然跩着个小破相机,在这儿蹲守20多分钟,拍下了这些……

爱没有黑白:

也不分胖瘦:

不在乎宗教:

也不在乎年龄:

它不光是爱情:

甚至,有时候只有我们自己:

它都一直在,每一天和我们一起。

最遗憾的是,好不容易盼来了一对GAY,刚想拍他们,人可好,跑过来把相机递给我:could u take a pic for us? 我只好把自己手里的放下了…… anyway,祝你们爱得幸福 :)

送花一朵,给我熟悉的NY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