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 喜相逢

文学,小说,影评,游记,散文,
时评,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句话的情书

(2013-04-12 09:33:05) 下一个
 1. From 准妈妈

请你长得象我。

或者象展元也可以。

恩。。。最好还是象我吧。

 

2. Form 剩男剩女

你在哪里呢?

还没看见我么?

可我一直在人海中为你顶着盏灯呢

 

3. From 愤青

哥其实没那么爱国。

哥也不是真那么激动。

哥其实就是,有点寂寞。

 

4. From 网友

真不好意思,见面后被你拒绝了。

那以后,我换了个马甲。

继续为你顶贴,献花。

 

5. From 病房

护士走啦!

快来床上睡吧!

病房沙发太小了,这样蜷一夜,你背会痛的。

 

6. From 小姑子

一直很讨厌你。

算了,还是谢谢你吧。

这么多年来,一直陪着我哥那个家伙。

 

7. From EX-WIFE

别猜了,最大的那个红包是我送的。

我把那个钻戒卖掉了。

对不起。。。 祝福你。

 

8. From 爸妈

花花,你在那边还好吗?

我和你爸爸终于决定再养一只狗。

虽然这次想养一只黑贝,样子和你不同,但我们相信,它就是你。

 

9. From 博客

这两天博客的拜访率突然下跌了80%

是他太忙的关系么?

晚上妈妈打来越洋电话,说家里电脑坏了,视频通话暂停。

 

10. From 一个外籍华人

宣誓那天,没有跟着他们唱国歌。

我知道这只是个仪式。

但想起你,我还是深深失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