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的陶爱

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梦... 也许是在电影情节, 才有可能发生的故事; 虽然是梦,却是许许多多的人的心愿☆ 不管此时或未来~有梦的男人
正文

短篇创作∶【想念他...就是我的幸福。】。

(2005-08-22 09:43:34) 下一个
有人说∶ 人与人之间距离... 是一种美... 也有人说∶ 距离是一种...爱情的考验... 而我只能等待... 用距离...欣赏奶的美... 世界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那一种... 无尽止的等待、距离... 三年了,芸熙... 奶真的忘不了他吗? 奶还在期待,他的归期吗? 三年, 一个音讯全无的人... 他的负心...他的无情... 难道, 芸熙奶...不会恨他,埋怨起他。 不, 我不会恨他... 因为他,还活在我心里...想念他...就是我的幸福。 我相信...有一天...他会回来的...回到我身边。 芸熙... 奶这个傻瓜, 傻孩子...傻女人。 天上那麽的多星星, 为什麽? 奶都不要了... 世界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在奶面前...奶不知道我有多麽爱奶... 芸熙,奶真是太痴情了... 摩格,你在那里...你知道吗?世界上最珍贵的...是女人的眼泪...只有你...可以,让我为爱落泪...天上那麽的多星星,我都不要.....摩格,我只想要...摘你的心~我爱你...永远爱你。此篇文章献给天底下所有的有情人...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有梦的人最美。 大城小事...爱情城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