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08-26, 多伦多, 阴

(2006-08-28 19:34:41) 下一个
缘分真是说不出的奇妙..

下午同朋友去Sunny Brook 公园BBQ, 其中有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小男孩, 大的三岁,小的一岁多, 我同他们是初次见面...

我一直在忙着帮忙点火, 烧烤....坐下时, 那妻子告诉我, 她小儿子, 眼光一直跟随着我...于是我试探性的伸出手去抱他, 他立刻张开小手, 可爱地投向了我...

小孩很乖, 很安静, 感觉同别的小孩很不大一样, 而且他看人的时候很特别, 带着一种研判思索的眼光. 他小手很自然地拽着我手上那串佛珠不放...我问他妈妈, 是否也经常上庙进香, 果然,他们夫妇经常去湛山精舍朝拜, 怀着这小孩时也常去...

不经意间, 小孩突然主动亲了我一口, 他妈妈说, 除了她, 他从未主动亲过任何人..

临走时, 我们站在车前话别, 她妈妈试探性地对小孩说, 让他留下同我走, 没想到到我一伸手, 小男孩真就过来了..他妈妈哭笑不得..于是我在他的小脸蛋上, 左右各亲了一口. 他这才同我们挥着小手道别...


也许我们真的佛缘不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