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07-26,多伦多,晴

(2006-07-27 22:11:37) 下一个

  晚上一人在房间里整理移民局所需的材料, 以证明我与加国之间的紧密联系..

  天有点闷热, 我东翻西找, 弄得满头大汗, 文件准备得七七八八...

  MSN 上遇上了文, 我一旧同事, 办公室里的前后座, 关系很好的朋友..

   我们差不多同时移民加国, 文总在去留之间举棋不定, 而其间又发现国内的老公有了外遇,婚姻陷入空前的危机. 于是文一个人带着小孩, 攻读硕士学位. 毕业后, 文重回深圳谋了一份工作。 家, 经历过风雨后,总算归于平静..

  这次文来加参加入籍考试, 她把材料递交到Montreal, 考虑到考试和宣誓在Montreal可一天完成. 可没想到,由于她出入境次数太多, 没通过移民官面试. 得继续补材料, 而且是同我一样的材料..

  我告诉了文我的故事, 我俩在MSN上大笑,又忍不住一起开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