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05-16,多伦多,阴

(2006-05-16 21:32:49) 下一个

"他"送我的表, 不只怎的,表链断了. 约"他'出来, 想让他去商家看看能否修复. 顺便陪他去超市买了点食品. 他刚从温哥华出差回来, 近两日工作很忙,冰箱都空了..

 在完全认为没有希望的时候, 他却很戏剧化地被公司留用了 , 而且被调离了那位古怪的女经理, 划归入另一小组, 目前的经理对他很不错.  而他的前任,自然肺都气炸了, 时不时还变着法来折腾他...

 圣诞期间他回国探亲, 返加后, 我刻意地保持着距离. 彼此之间很少见面,电话都几乎绝迹. 我想很平静地从过去的日子走出来,可每次的见面,我的心情总被弄得一团糟..

 今天应该是这二,三个月来的第二次见面..话说得不多, 我心很平静, 这很好..

最近每个周二晚上, 我, 英, Jason 常去附近一church活动中心打羽毛球.  Jason是我新认识的朋友, 这个活动中心就是他告知我们的. 今天人不如往常多, 可能是下雨的缘故. 玩得比往常尽兴.  可惜的是中心月底就关闭了, 9月份才重开. 好在夏天还可以相约去沙滩玩beach volleyball..

去年圣诞前夕, 英被公司解雇了. 虽说如今在北美, layoff  已是家常便饭. 但这是英来加后第一次经历裁员,且很不运气地被解雇了. 况且那时英刚迁入新居. 心里冲击可想而知. 不过好在新年过后, 很快就找到了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 新居里的小日子现如今过得悠哉悠哉. 可见世上的事, "塞翁失马,蔫知非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