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05-22,多伦多,晴

(2006-05-22 21:15:23) 下一个

下午敏约了几个朋友打牌,  有二位朋友好长时间没联络了, 大家见了面都很开心, 边聊边笑边出牌....很久没有玩得这么轻松过了..

 英可能八月份回国,而且取道香港, 这下可太好了. 妈妈探亲的签证八月到期, 我正在为如何安排妈妈的返程犯愁. 我不太可能送妈回去, 而妈一人走又让我很不放心, 尤其香港的出关. 若英同我妈一起走, 这一路我就可高枕无忧了....这可真是解决了我的一大心病...

 前几日,妹妹还思量着来加拿大接妈走, 如此我们仨也可在加聚聚, 一起陪妈妈游玩,她说以后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了. 听着, 我一阵心酸. 赶忙打住她.. 我自然很希望她过来, 可棉棉还小,  她还得同妹夫商量,其实我也知道,她也很难离开她的小宝贝.....

 晚饭去了一家川菜馆, 出来时天已全黑了, 开车回家的路上,偶尔窜出的烟花,  零星地盛开在宝篮的天幕下, 让我想起了今天是Victory day, 英联邦女皇日..

 长周末过完了, 明天又得上班了....我现在觉得工作是越来越无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