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05-20,多伦多, 晴

(2006-05-21 00:19:46) 下一个

昨晚在网上泡到凌晨4点, 于是乎昏昏睡到中午十二点才醒过来..

天终于放晴,不过风仍很大, 气温也凉凉的....去电给亚姐, 果然不出所料, 渥太华之行取消了. 得重新安排一下这个长周末了..不能让妈在家闷着了..

  晚上同敏去Downtown的酒吧坐了会, 长周末,人异乎寻常的多..敏问起了冬, 我说已经结束了. 敏似乎并不惊讶,只是简短地问了问原因. 

   事情其实很复杂, 敏和英都不知道"他"的事. 我从未提起过... 我不是一个喜欢找朋友倾诉感情的人, 我习惯一个人将自己慢慢整理好后,再淡然告知我的朋友...

 从酒吧出来, 路过英曾住过的公寓,那时的我们常常在那聚会,  敏和我稍稍停了会, 一阵夜风吹过, 勾起一些些的怀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