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11/23,多伦多,晴

(2005-11-23 19:38:49) 下一个

 

 中午将昨晚敏签字的照片及表格交给他, 顺便就陪他去市民中心办理加拿大护照,他他前天已经宣誓成为公民了, 准备圣诞节回国... 而我因为去美国太过频繁, 移民局正在对我进行安全背景调查,也不知什么时候能有个结果.但对入籍与否,我其实也不是那么在意..

 路上他告诉我, 无意中他从同事那知道, 他那位目前仍孤身一人的女上司,在一次公司的Party上,竟然宣称其最爱是男人的眼泪..我听了,哈哈一笑,说,"看来她把对男人的怨恨,都发泄在你身上了,你的运气怎么如此不好".. 不管如何,下个星期,去或留,会有个结果. 不管如何,他已尽了最大努力,在我看来,他是完全胜任的..但世上的事,并不是所有的付出,会马上得到回报的..这么样的一段经历,从长远来看,也许对他是好事,也未可知..

 天气预报,今晚将有大雪, 拉开窗帘, 雪已经飘起来了, 窗外银妆素裹一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