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10/25,多伦多,雨

(2005-10-26 06:12:25) 下一个

 我们部门(J.C. IT)上午通告了部门新的结构框架及人员调配安排, 并提升了三位新的经理.这些对我影响不大.我仍做我的技术,调来调去,换汤不换药,无所谓. 

 在公司三年,很多东西已经看得很清楚了.其实加拿大的大公司,官僚习气很浓,很讲究派系,人脉及资历,个人的才能是其次的.得势的那一方,自然是鸡犬升天.看来,这普天下的人,都是一个德行.没去过美国,听说情形会好些.所以很多美国朋友刚来加时,多多少少会觉得不适应. 看来昨天我问了个好问题,捅出了Pager Pay这个篓子. 头头们正在协商解决这个问题..

 车的事终于搞定.朋友来电,他将辞职转去另一家车行,我的单也随其转去.最后的价钱同Cars4u.com一样.上个单子的定金也退回.周五提车.皆大欢喜..阿弥陀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