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10/22,多伦多,雨

(2005-10-22 20:50:51) 下一个

虽然和Cars4u.com已有购车意向,但最终合同仍未签字. 考虑再三, 决定同朋友摊牌,给出3个建议: 1)为避免朋友夹在中间的尴尬处境, 我直接同他的经理谈,若他能出Cars4u.com同样的价格,我就成交.  2) 若朋友不愿我直接接触经理级人,那就暂把朋友关系放一边,纯生意.谁出价底,我就同谁成交.  3) 若大家都嫌麻烦,那就干脆取消合同,退回我的定金.

没想到电话里,说着说着,朋友和我又激动起来.尤其是他, 脏话都用上了,而且照他的意思,若我取消合同,定金是休想取回了. 他的出尔反尔再次的激怒了我, 最终我们又是不欢而散.. 放下电话后,我给他的经理去了电话, 简单说明情况后,他约我面谈.. 很想尽快扔掉这烫手的山芋,我答应了.. 万般无奈之下,我向"他"求救. 他在downtown,天又下雨,DVP关了,交通状况很不好.但他只是简单地问了我两句,也没多说什么,就答应送我去dealer那, 我心里很感激. ..一小时后,他到了..

同经理的谈话很顺利,我基本表达了我的意向,他也表示理解并让我下周一同他再联络,到时他会给我一个答复..

坐在回家的车上, 我长长的嘘了一口气,该做的我都做了, 至少我可以过一个清静的星期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