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10/05,多伦多,晴

(2005-10-05 20:22:51) 下一个

 

原以为裁员已结束. 没料到部门今天又走了一个. 大裁员那天,他没来. 但昨天他上班时已经同我们部门大头会谈了.会谈后, 他过来向我问一个技术问题,当时我还笑着对他说: "没事吧".  他未置可否.  却没想到,今天竟又会这样. 后听其他同事说,因为他平时工作太自由散漫,经常迟到早退,不来也是常有的事,而且从不请假. 这次又刚好撞在枪口上...这就不能怨别人了.

晚饭散步时,妈妈再次在我耳边唠叨婚姻大事, 数落数落着,她渐渐激动起来. 我任由她说着. 坐在操场的长凳上,妈妈稍稍平静下来,我说,"这段时间我想一个人安静一下,等过了圣诞节我再考虑.." 妈妈听了,也没多问,不知是否算是默认了.

姐姐想与姐夫的哥哥一家合伙开网吧, 来电征询意见. 我总体上是持反对态度. 因姐夫在旁,不好细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