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09/29,多伦多,雨转晴

(2005-09-29 20:18:54) 下一个

 

  早上出门时,天下着小雨. 气温骤然下降. 一个人站在雨里等车, 风萧萧兮人瑟瑟..

  中午时遇上我们的总工程师, 同他聊及了去留的话题. 他是部门中我唯一敬重的人. 这几年,同他一起合作了好几个大项目, 目前的我所负责的系统,基本上是我们一起从无到有建立起来的.我也知道他对我的印象很好.

  从他那儿得知,  JPMorgan Chase 的数据中心方案有变, 网络,服务器及有关硬件将移至美国总部的数据中心. 加拿大分部可远程登陆. 这样的方案留给技术人员的发展空间究竟有多大, 现在又未可知了. 在他的建议下,我同部门的大头谈了我去留的想法,表达了去的意愿. 整个谈话很顺利,也很轻松. 头说,项目管理小组对我的评价很高. 他会考虑我个人的倾向,但在最后合同书发下之前,不能做任何保证. 这我能理解,我其实想做的也就是告知他我个人的想法..

 谈话结束后,我终于轻松下来, 该做的我都做了. 剩下的就是安安静静地等了.去留已不由我决定了. .

  又打印了《金刚经》和《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做如是观”

                                                        ----《金刚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