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09/17,多伦多,晴

(2005-09-17 21:32:56) 下一个

 

  无意中从刘那儿知道了冬的消息. 他最近拿到了波士顿一家公司OPT期间的Offer,尽管H1工作签证的事宜还在商谈中,但毕竟有工作了.真是替他高兴. 他这两年的心血总算有所回报, 也没枉费这两年多来我美加边境的来来回回. 心里的石头稍稍落地. 我知道他有两个夙愿,我若能助他完成其中一个,也就很欣慰了.

  敏中午过来载我去China Town购买明日及下周的"狗穗". 顺便捎上妈妈去那逛一逛. 尽管China Town又脏又乱,但来多伦多的人大都还会去走一走. 和敏一路瞎聊着,才知道英最近也刚刚结束一段感情, 他的事,我隐隐有所感觉,却没想到从开始到结束, 快得如一阵风...

  他来电话,明天的聚会不来了,他得参加姐姐,舅舅们的家族中秋晚宴, 听后,多少有点失望...其实想想,他来了,我们又能如何?在朋友面前,在妈妈面前,逢场做戏,岂不更尴尬..

  回家一开门,餐桌上摆放着他买送给我妈的月饼,很精致....

  英今天加班,就让他过来吃便饭了.饭后,我们叫上敏去看了场电影. 这些日子,两点一线, 实在想出来透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