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09/11,多伦多,晴

(2005-09-11 21:13:39) 下一个

  凌晨4:00 入睡, 10:00am 被他的电话吵醒, Dave 把欠我上月的电话费用交给他了,仍短缺我30元, 也没关系了,看来这个月他的电话帐单得我来买了,担心的是Dave常用手机挂英国国际长途,有时真觉得他脑子浸水了..唉,天做孽,仍可活,自做孽,就不可活了..他走到这一步,大都是自己的原因.

 他的两个箱子仍锁在储藏室,其中有很重要的税单及发票收据,从昨天下午一点到晚上九点,他一直在等Dave,可Dave回家后,情绪非常糟糕,没好气地告诉他钥匙在公寓的Present那,他没取到.基于Dave的种种所为,他不免有点担心这两箱子是否能取回.其实Dave人本性不坏,只是性格有很大的缺陷.我安慰他不要着急,商议着如何先哄稳Dave,再作打算.

 中午他过来,我们一块去进香.午餐后,出停车场时,我无意间提到昨晚同祥聊天到3点半,他问祥是谁,我说是我的初恋,车正好转弯,差点撞上一直行的车,他一急刹车,我吓一跳...

 冬那头我仍未联系上,他是在刻意躲避我.于他,我无愧于心,我们的故事也许一开始就错了,而涉及婚姻时,我更慎重了..

 今天是冬的生日,他曾苦笑着说,"911,我余生住定得同那些亡灵共度这个特殊的日子了,你说这是不是对我的惩罚?" 我无语,心里充满怜惜.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衷心祝福一路坎坷的他,今后能走好,走稳...其实,我俩走到如今,除了祝福,我又还能做什么呢?..

 各自保重吧,今后若不能相见亦是朋友,那就相忘于江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