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09/01,多伦多, 晴.

(2005-09-01 19:52:28) 下一个

 

   早上6:50 起床, 7:30坐上公车, 到办公室,刚过八点.  看来还可以晚起半个小时.

   8:20am, 他来电话, 说是在我家门口, 我很诧异,因为我已同他讲得很清楚, 我自己坐公车上班. 看来他还是有点不放心,但也没料到我会这么早. 在电话里,我还是向他道了谢. 我们彼此间客气了不少.

  中午他取消了与高中同学的约会, 于是一同去湛山精舍进香,途中他聊起准备考GMAT,,将来离开多伦多,上Part time MBA,  一来他公司在美国有不少分枝机构,待时机成熟, 转去美国不是很困难., 二来学费公司也可负担. 他不少同事MBA 毕业后, offer 纷踏而至. 我听着, 淡淡的说:"很不错".

  人都需要在希望中将日子继续下去. 记得有位朋友说,他最恨站台送别, 因为被送的人是幸福的,至少他是带着希望而去,而留在站台的人却只能困在原地,无奈且无望地将日子继续下去.. 今天的我就是困在站台的那个送别人...

   目前我力图平平静静地过好每一天,想过一段无牵挂的清心日子....世上的事,往往费心费力后,却在不知不觉又兜回了原地,有恍然大悟者,也有执着不懈着.. 我想我也累了,需要一段空档期.. 所以不如无为而治吧.让所有的事都自然而来,悄然而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