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08/30, 多伦多, 多云转小雨

(2005-08-30 20:47:34) 下一个

    今天一直过得很平静.. 

    下午取回保险公司的赔偿支票,其实很不错,我的车在二手市场上肯定买不了这个价. 开车回家的途中将支票存进了帐号. 所以世上的事,总是"塞翁失马,蔫知祸福". 

     租来的车明天得还, 想买2006的honda, 由于新车尚需3-4星期才能上市,这段无车空档期,我就得搭公车或同事的车上下班了. 其实也征询过他的意见,毕竟我们上班的地点非常的近. 他答应了,但面有难色. 心里隐隐有些失望,但转头一想,这段时间对他太重要了, 工作上他仍很吃力. 所以决定自己坐车.虽然事后他来过几次电话,但我意已决,毕竟我俩关系的定位已不是从前.

     每次同妈妈散步时,她总会聊起些她过去的事. 从开始上大学起,我就一直在外面飘. 每次回家同妈妈一聚,总是来去匆匆. 听着妈妈的故事, 自己觉得很惭愧. 她的经历是如此的坎坷,而她却又是如此的善良,无私与乐观. 我很怀疑我是否能够经受住她那样的经历.  但为什么好人的命却总是多磨难?

    晚上给他去了个电话, 心反而弄得乱乱的..... 淅淅沥沥窗外下起了雨,希望能枕着雨声睡个好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