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美的歌唱给妈妈

(2013-04-20 18:24:25) 下一个




 

最美的歌唱给妈妈
词曲 蒋大为

妈妈哟妈妈,亲爱的妈妈
是你含辛茹苦把我养大
是你领我走上光明人生路啊
是你叫我长大要听党的话
哟呀拉哩索 索呀拉哩索
是你叫我长大要听党的话

党啊党啊伟大的党
我在你的旗帜下茁壮长大
是你领我走上光辉人生路啊
是你叫我爱人民爱国家
索呀拉哩索 索呀拉哩索
是你叫我爱人民爱国家

祖国啊祖国,你是我温暖的家
我在你的怀抱里幸福地长大
是你为我铺满鲜花盛开的路啊
我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索呀拉哩索 索呀拉哩索
我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我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我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