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我不要轰轰烈烈,只需要宁静与你相随。。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show 1 show my recent favorite bags :D

(2013-03-31 18:03:36) 下一个

这个Rebecca Minkoff 的斜挎包真的是白搭到不行。。任何场合,任何衣服都很适合!prefect strap length, perfect bag size! 正反面都可背。所以最近它是我的挚爱!
























而且自从用这个小包开始,我随身带的东西都简洁多了。钱包,卡包,唇膏,护手霜,香水,粉,thats it. Ah,还有这个正在拍照的手机。 :D





这个亮橙色Kade Spade是我的ex挚爱 :(   我觉得它最近挺伤心的,我对它的热情少了太多!!背大包随身东西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无缘无故的会更多。除了之前的必带品,还要加上一个化妆包。









以下是为了更好的诠释我的挚爱和ex挚爱,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