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初恋(三)

(2013-04-05 13:34:47) 下一个
 高中毕业的暑假,我们的联系更加频繁。没有任何明确的声明,我们再一次成为了男女朋友。一起逛街,一起玩,一起游泳。这个年纪应该叫做天真烂漫吧,哈。只知道,我喜欢他,而他原来也喜欢着我,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我买了两只小长颈鹿玩偶,一只送给了他,一只自己留下带到了大学。他则送了一头小奶牛的玩偶给我。

我考上了一个沿海城市的大学,他则去了中国的心脏北京。他的宿舍当时还没有电话,不过他有一台传呼机,所以我每天早上必做的一件事就是给他一个传呼,跟他说,起床了。后来我们班的同学都开始用这个来嘲笑我,因为我每天早上的传呼内容都是一样的。 怎么当时就那么的死心眼,不知道有些变化呢?  除了每天早上的传呼之外,我们还通信,我常常是每天如记日记般的写信,几天寄一次。每次收到他的信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开着熟悉的字,亲密的话语,别提有多开心了。他中间还逃学过来看我,住在我们学校的小宾馆里。我们当时手挽手逛街,吃饭,参观景点,穿情侣装,逛超市。。。之后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酒店。

第一次,早早的给了他。不后悔。青涩却甜蜜。当时张惠妹的‘我可以抱你吗,爱人’的专辑热卖。我们会窝在房间里反复的听她这个专辑。后来这首歌变成他的痛。每次喝酒就叫陪酒的小妹唱给他听。大家都问他为什么这首歌这么重要,他会说那是他的初恋。短短几天的相聚,深刻的回忆。

别看他人高马大的,可是心眼儿比较小。虽然我长得没有那么漂亮,可是还是有人喜欢我。这时,他就会表现的好像是因为他不在,我到处去勾引人。我就会觉得莫名其妙。我们也会因为这个争吵;也会因为他不给我回电话而争吵。而且,他不是太和我说他在学校那边的生活,或许和我说了,我总是感觉他有所隐瞒。那个时候我知道我会出国,而他不会也不希望我出国。可是,我的路已经这么铺垫好了。也许我不够爱他,没有办法因为他而放弃出国这条路。也或许是因为我没有办法违背父母对我生活前景的安排。

甜蜜过,争吵过。厌烦了。我发疯似的跟他发牢骚,发脾气,赌气地说分手。他什么都没说。继而我又写了一封口吻特别不好的信给他要求分手。之后,就没有下文了。就这么断了。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是不是真的要跟我分手。还是不想分开,可是也不要跟我解释,或试图的挽回。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当时心情很不好,在学校的厕所里烧掉了我们的照片,烧掉了我们所有的通信,想要烧掉我的初恋,烧掉对他所有的感觉。后来知道,如果真的想忘掉,并不需要做这些事情和动作。如果忘不掉,就算没有任何东西提醒,那个人就在你的心里,永远都不会忘记。

(写这些话的时候,我还是能感觉到心里的痛。两次,都是我提出分手。他从来都没有任何异议。这不禁让我怀疑,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