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与狼狗的博客

喜欢猫狗之人,记录普通猫狗的平凡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发帖转贴ABC 之A

(2015-07-31 09:39:44) 下一个
网友说在微信里看到一个肥猫成功减肥的贴,但没转过贴。直接在跟贴里告诉网友如何转发就行了,干吗这么多口水呢? 因为上次另一位网友说,想讲自己家宠物的故事,但某种原因,发不了贴。所以就有了做一个系列三个贴的想法,不是为了显摆,是为了还恩。


记得我几年前发第一个贴时,标题好像是 ‘我也来秀秀我家的二宝‘,结果图片呢?图片没贴上,那个着急啊。还记得有一次自己也来定时真人秀,时间到了要删掉照片时,怎么都不会删。。。总之,出丑不少。当然我最后贴上了图片,也删掉了自己的照片,那是得到网友的指点。人们常常说,得到别人的帮助,不需要感谢,以后记得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就是回报了那些帮助你的人了。

我想做三个贴: A 如何转贴; B。 如何用版模做贴;C 如何用图片和Video做有声视频和发视频。

这第一帖,就是如何从微信转贴在论坛。

现在貌似人人都玩微信,不玩就 Out 了。我是属于OUT 之人,我几乎不玩也不发微信。不过我就从微信上订购了几款我喜欢的猫猫狗狗的阅读号,定时地它们自动更新,一有新的就可以读到。

所有发在论坛里的转贴都是从微信的订阅号转来的,比如‘大爱猫咪控’,大狗时间,萌宠集中营,宠物帮领养中心 等等。

论坛里转发贴的不少,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办法。我曾经试过自己用手机copy到博客,并发了博文。第二次再发时就完全不Work了,后来捉摸出另一种方法,或许是最笨的方法,但从没有失败过或转不过,只是要注意一些细节。

打开微信的阅读号里某条,或则是朋友转发的微信文章,点击这篇阅文,右边最上角有像冒号的,只不过人家是三个点。出来9个选择,倒数第二,发送邮件。点击,输入自己的邮箱号,确认邮件已经发送。

转贴时,打开论坛的加新贴,同时打开自己的信箱,Copy转发的内容,粘贴内容到新贴内容框,发帖!成了!

要注意的细节是,注意自己的浏览器,发帖的时候,最好用IE做浏览器,因为很多时候,GoogleChrome转发的图片,到了那些只用IE做浏览器的网友那里就看不见图片。自己还不知道,害得网友进来什么也看不到。用IE发,可以马上发现图片能否出来。如果Ie看得到图片,google Chrome .为什么有的图片IE不能看呢?我觉得Ie的兼容性差。通常的图片,如果以 jpg 和 gif 都不会有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