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与狼狗的博客

喜欢猫狗之人,记录普通猫狗的平凡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遛狗日记10 - 康妮,好样的!

(2015-01-26 14:03:21) 下一个
 2015年的1月份注定了是不太顺心的一个月,自己的烦心事一大堆,但最让我揪心的是,康妮又经受了一次生死考验!

六岁半以前,康妮非常健康,不像别的狼狗小病不断,她从没有生过病。可是她到了六岁半,她的后胯关节出现问题后,尤其是去年年初开始,狼狗严重的遗传病都找上了康妮:狼狗髋关节炎,康妮是最坏后期,狼狗的肛瘘,尿路时常发炎,大小便失禁。。。康妮在过去的一年里,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机,得益以前打好的身体体质,加上药物,加上她顽强的生命力,她挺过了一关又一关,好不容易熬过了多难的2014。
                       
以为2015将会是顺畅的一年, 但仅仅是新年开始的第一个月里,康妮又经历了一次生死搏斗。刚开始白天无法排粑粑,到了半夜她开始排,由于排不出不舒服,她就大叫。每晚我要起夜,最多的时候起夜三次,第二天还要开车上班,真是感觉自己挺不住了。之后她的饭量剧减,跟着四天不吃饭只喝水只排出;到后来吃一些,排一些;最后吃饭正常,却又四天排不出的痛苦日子!现在康妮恢复到以前那样,吃饭和吃药正常,不正常排出的正常状况!这是非常难挨的一个月啊,真是不堪回首!经历了这一劫,康妮的身体整整消瘦了一个圈,感恩上天,她又开始了又吼又叫又跑的生活,顽强的康妮,就是不肯向病魔妥协!我的漂亮康妮,你是好样的!加油!你一定要加油!

写下这段文字,以记录我和康妮熬过的这些日子。感恩这不堪回首的日子已经成为过去。之后可以轻松微笑地回顾曾经揪心的日子,让我刻骨体念生活的苦涩和快乐,让我感恩上天对我的考验。

这是一月二十五号周日清晨我们带康妮出去时拍的照片,从不敢恭维老公的拍摄技术。但就是他用手机拍的技术,也盖不住康妮在清晨阳光下的漂亮英武!尽管天气很冷,加风速有零下20度,但寒冷的这天清晨是这么美丽宁静,让人平和喜悦。挑出这四张照片,记录揪心过后的平静和感恩。Connie,my baby,  I will alway take good care of you, I promise!

                                                           






  

 

   
My Land  -  Secret Gard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