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与狼狗的博客

喜欢猫狗之人,记录普通猫狗的平凡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遛狗日子9 - 秋日的康妮, 神采依旧。

(2014-10-25 09:42:17) 下一个
 
现代的人,大多数不会买上一本精装笔记本,像过去时代的人,每天写日志,写完后将日记本锁藏起来,不与人看;现在的人,在意隐私,却又不隐藏自己的日志,一种具有时代特色的矛盾体,我不得不自嘲自己也是现代产物的矛盾体。

我写博客,更多是写日记,写给自己。是一种宣泄,是对自己陷于一种情绪的释放和转移;同时记录自己心爱的猫猫狗狗,收录自己喜欢的音乐。

八月底的时候,狼狗康妮的状况非常糟,精神很差,越来越瘦,完全没有了以前那种神气,我们的心情十分沉重,我更是十分地忧郁,也很忧伤。在她满8岁时,我写了一篇博文 ‘康妮8岁了’ ,我曾发誓不再给康妮拍照,更不给她写日志做帖子,只留下那些健康时漂亮的照片,只留下美好的记忆。

尽管她病得很厉害,我们还是坚持每天溜她二到三次。出门遛狗不再带上相机,但不得不带手机,万一有事或者有人找。既然带了手机,看到附近好多景色忍不住就会拍几张,不为什么,就是习惯,习惯成自然。这段时间康妮又好些了,自己的心情也开始从阴天转晴。前几天我删除手机里的垃圾时,发现用手机随手拍的康妮,有的照片没有病容,看起来还是很精神,于是就有了这篇博文日记, 也是图片收藏:


秋日的康妮 ,神采依旧。


























































                                                           
加拿大的秋天真是美丽!照片都是遛狗时用手机随手拍的,我们住在极其普通的居民区,人口相对密集,但到秋天的时候,仍然可以看到漂亮的秋景。加拿大很差钱,什么东西都贵;加拿大也很差人,这么大的地盘,还不到三千万人口,但不缺的是永恒的美丽!!!

秋天好!  


                                                      
 

                       
Richard  Clayderman 秋日的私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