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与狼狗的博客

喜欢猫狗之人,记录普通猫狗的平凡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请在黑夜里给我一颗最亮的星

(2014-07-02 19:33:17) 下一个
人的一生中,无论事业,情感和心境都会有起伏不定时候。顺心和愉快的日子自然十分美好,但不顺的时候却倍感孤独无助,就如在黑夜中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脚下的路该往何方,叹息和茫然不知所措,甚至绝望! 

祈祷上帝给我们坚定的信念, 祈祷上帝关掉了我们的门,请替我们开一扇窗!请在茫茫黑夜里,给我们一颗最明亮的星星,照亮和指引我们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词曲:  逃跑计划
翻唱:张杰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oh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oh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指引我靠近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知道
曾与我同行的身影,如今在哪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在意
是等太阳升起,还是意外先来临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oh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oh请照亮我前行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oh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我是歌手 - 第二季- 第8期 张杰 夜空中最亮的星,原唱 逃跑计划


                                                                 
                                           
夜空中最亮的星,它的原唱是 ‘逃跑 计划’, 和张杰的版本有完全不同的演绎!

录音版:



逃跑计划 现场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