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与狼狗的博客

喜欢猫狗之人,记录普通猫狗的平凡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灰猫灰胖胖的六一节

(2014-06-05 12:40:45) 下一个
灰胖胖的六一没有特别的活动,就是家门口和后院走走。最近也不知道灰胖子怎么了,不是很爱出门了。

又喜又忧。喜的是,他少出门减少了被蚊子咬的机率。今年的蚊子很厉害,都是那些饿疯了的,肚子扁扁的,在空中飘着让我想起了那些会飞的吸血鬼!现在还只是初夏,每次我在前后院做事,回家腿上手臂上总被咬了许多包块,痒死个银。出门干活前,我都会在裸露的地方喷上防蚊剂,貌似蚊子不怕,总之总会找到软肋,于是回家就挠啊挠。蚊子当然也会找到猫猫狗狗的软肋,猫和狗这方面很迟钝,到时会飞的吸血鬼不喝饱肚子不罢休。所以现在下过雨,我是绝对不放它们出门的。灰胖子自己不想出门,这当然是喜!但担忧的是,他不太出门,他的运动就少了,在家不是吃就是睡,这不给本来已经很胖的身体,曾加催肥剂吗。人家狗狗是任何情况下都愿意出门,可是这猫咪,如果他不想出门,我就是强抱他出门,他一路嚎不说,他出了门人家扭头就走,我这两条腿的自然是追不上四条腿的,只好做罢。

我知道灰胖子不出门的原因之一是他的朋友黄猫和花猫很久没来我家门口候着,他自己在门口或者后院猫着觉得无聊,还不如在家睡大觉。之前黄猫和花猫经常出现在我家后院时, 灰胖子一旦出了门,怎么叫也不肯回家。有时我也很想看到它们,可是好久都不见它们的仿影,难怪灰胖子郁闷,唉,我也没办法。 哟,扯远了,总之灰胖子的六一很郁闷很无聊,就是在门口晃悠,有PP为证,猫奴深感歉意:(






































灰胖子在别人的家门口,这张和下面的都是是六一之后拍的,后编辑收集在这个帖子里, 好几张是用手机在旁晚9点左右拍的,效果不是很好,凑合给自己看和给灰灰做纪念:













灰胖子,希望你不要太郁闷,没有同伴猫咪不是有花陪你嘛,开心点我心爱的灰猫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