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与狼狗的博客

喜欢猫狗之人,记录普通猫狗的平凡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安静下来

(2014-06-27 08:05:35)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无法安静下来,内心无法真正的宁静,十分的浮躁和焦虑。不知在要什么,期待什么,忙碌又是为了什么。生活在我们这个时代,我们所见的,所拥有,所享受的物质远远多于旧时候的人,可是,快乐程度远低于他们。愉快是断续的,不是永驻的。
                       
其实,我们的一切:是幸运还是不顺,很大程度上,上天已注定,又何必抱怨;我们有所追求,有所期待,我们的一生都在奋斗,在努力,尽力即可,何苦强求,何必在乎结果!

 安静下来吧,就如猫咪般;安静下来,聆听自然;安静下来,顺其自然; 安静下来,珍惜眼前;安静下来,释放自己,轻松面对一切;安静下来,开心起来!
1

 2                                                                 
                                                                                    2

3

4

  5

 6

7

 
8


9

<11

br /> 10

12

13

14

15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16

16

16

                       
 
  安静下来 - 毕夏

词:韩俊,李维敏
曲:韩俊
编曲:贾轶男
安静下来
让我能听得到雪花在开
开在胸怀
朵朵像云彩
安静下来
让我能听得到风的那端
希望正走来
自由自在
让我闭上眼抚摸心中的天
让我睁开眼看看脚下这夜
安静下来
让我能把那些心事全放下来
问问现在
安静下来
让我能听得到雪花在开
开在胸怀
朵朵像云彩
安静下来
让我能听得到风的那端
希望正走来
自由自在
让我闭上眼抚摸心中的天
让我睁开眼看看脚下这夜
安静下来
让我能把那些心事全放下来
问问现在
让我闭上眼抚摸心中的天
让我睁开眼看看脚下这夜
安静下来
让我能把那些心事全放下来
问问现在
安静下来
静下来
静下来
静下来
静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atinGre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西风' 的评论 : 谢谢梦西风妹妹来访,灰灰就是一枚肥胖子,哪有将军架势,不过很开心收到美言。之前在后院种了很多玫瑰,第二年都成活不了,今年就种了两棵在前面,貌似矮矮的,但花朵不少,但愿明年还能自己能再生。
梦西风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花花很漂亮。帅猫美花和小鸭鸭,温馨怡人
梦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美图!胖灰灰身材魁梧神态威武,很有将军的架势:-) 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小黑能长得那么亮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