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与狼狗的博客

喜欢猫狗之人,记录普通猫狗的平凡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自拍门: 它蹬肩踩脸,她当牛做马!

(2014-04-23 11:39:42) 下一个
的确是逆天了,她不知觉滴怎么就当了猫奴,而且还给它当牛做马的。

它明明是要她抱,结果它一步步地爬, 爬上肩膀踩她的脸。本来她是想把它颠下去,她往下颠,它爪子死死撑住,往后缩;她往左抖,它向右倒;她向右,它躲左,人家的平衡术是天生的,否则怎么捉老鼠?反正她就是没法把它颠抖下去。然后她以为安静不抖它,它自己就乖乖地跳下来,结果它安顿好自己,稳稳地把它15磅的体重卧在她那老背上,端端地卧着不动了,它把她的背当猫窝了!并将她的下巴当垫脚板,貌似台阶,正好fit!她无奈只好给它当牛做马,而且脖子上硬生生地多了一条肥臀围脖:一个小肥屁股,两条肥腿,一条细尾。可是这猫奴,不但不生气,还笑咪咪,她是不是很心甘情愿?她尽管情愿,但还是小声嘀咕:灰胖,俺有你这肥臀围脖已经够暖和,你那暖气孔正对着我的脖子,请把你的开关拧紧点,千万别送有味儿的暖气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猫咪!
                                                     
永远最爱荷荷的Sn
没有香烟 没有玩伴 没有抱怨 没有浪漫
但有新鲜 还有毛线 加上时间 呼拉圈
没有喧嚣 没有争吵 没有苦恼 没有烦躁
但有骄傲 和化妆包(叫喵喵)
清晨阳光衬着我的欢笑 夜晚月色伴着我的小跑
朝阳对我说哈楼哈楼 暮色黄昏中叫喵喵
我爱蓝天 奇妙世界 魔幻的大自然
我爱夜晚 寂寞冒险 充满精彩表演
我爱洗脸 一片镜片 照出我的光艳
有点古怪 你习不习惯
                 
专门做这个贴送给一位未谋面的小姑娘。小姑娘在美国,她喜欢猫咪,她妈妈为了让闺女有兴趣学中文,就和她一起读猫贴。她也读了灰胖子的故事,她告诉妈妈,希望有一天去看看这个肥猫。长相普通的灰胖从没有真正的粉丝,有这个小粉丝,肥猫和猫妈都很开心,谢谢她!做了这个开心贴,配了一首猫咪的歌,希望她喜欢,也希望有一天能满足她的愿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atinGre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并问候美女!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