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与狼狗的博客

喜欢猫狗之人,记录普通猫狗的平凡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残雪也美丽

(2014-03-18 07:53:24) 下一个


每天上班的路上,要路过一片空旷的田野;四季用自然的衣裳装扮着这片土地,让你每天感受着它的美丽,即便是残雪!

这片普通的田野,用四季向我展示大自然的美丽。在我情绪低落时,给我安慰!快三月底了,气温慢慢地开始升高!很多地方的雪已融化,只有阳光射不到的地方,残雪还坚持着,有点孤单,更多的是凄美。

清早起来,傍晚时分;或许冰天雪地,也许夏日炎炎,或许秋风吹过;你有这么些天,生活中的琐事,烦恼事,倒运事,一起向你铺天盖地飞来,你心烦意乱,心情不佳,你忧伤惆怅。可是你驶过她的身旁,她静静地用博大胸怀拥抱着你,或许是微风,或许是青草绿叶,或许是日出,或许是日落;或许就是寂静!她让你平和,让你豁达,让你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于是,你对自己的遭遇烦恼释怀,于是对自己说,这就是生活!今天不顺还有明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于是你的心情开始好起来,于是你有勇气面对挑战!于是生活继续下去,周而复始。这就是大自然给予你的,即便是残雪!









 















特别喜欢许巍的歌,无论开心和忧伤的时候,许巍的歌总是陪伴着我。此刻我能从心灵深处感受许巍的这首 “ 此时此刻”。

此时此刻 - 许巍

此刻谁在茫茫人海之中
在这浩瀚的宇宙
蓝色的城市
只是生命的旅程
瞬间的停留
无论欢乐和悲伤
我已不会再回头
只是自在向远方
也来不及感伤
如此难舍的美丽
萦绕我脑海
难以挥去的不安
曾在我心里
无论欢乐和悲伤
我已不会再回头
只是寂静向远方
这光明的旅程
此刻谁在群山云海之巅
自在的心畅游天外之天
此刻谁在清晨伫立海边
迎着朝阳缓缓升起
心中开启无言欣喜
此刻谁在茫茫人海之中
久久凝视日落向着天边
心中绽放自由的梦想
默默思念旅行的终点
此刻谁在茫茫人海之中
久久凝视日落向着天边
心中绽放自由的梦想
默默思念旅行的终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