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与狼狗的博客

喜欢猫狗之人,记录普通猫狗的平凡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肥匪一家辞旧迎新的故事

(2014-01-01 11:09:41) 下一个

Goodbye 灰公馆,Goodbye 瞭望椅!
Googbye, Year of Dragon!
Greeting, Year of Horse !

                       
要过阴历新年了,老妈说要辞旧迎新,整治家中的脏乱,该扔的一定要扔,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她首先要拿我们开刀!她要扔掉我灰灰李的灰公馆 ,她也要扔掉我李康妮的太师椅 。
                       
为了弥补我们的损失,老妈买了两盆小花和鲜花送我们,可是我们那里是爱花的货?我们很不开心,于是老爸说了,灰公馆没了,灰灰可以坐在老爸的身上;于是老妈也赶紧说了,康妮太师椅没了,老妈可以抱着你!想想好歹是人肉真皮,怎么说也比纸盒和布沙发高级,我们就依了。
              

1我们的瞭望椅,也是匪匪康妮喜欢睡觉的地方

2 老妈说太师椅又脏又臭,可是我匪闻着特香,是我喜欢的那种香型:狗奈尔5号!

3这是我肥肥的灰公馆,老妈用纸盒做的,普通装修,只配备了两只灰老鼠。

5一听老妈要扔掉我的太师椅,女匪我很不开心。

6还有些郁闷和彷徨,感觉心灰意冷,前途渺茫。

7 知道我的公馆也要被扔掉,我肥肥李的情绪也是十分低落

8甚至有点吃惊,不敢相信她会这么恶毒?

10 想当年我李肥肥常坐在灰公馆上,玉树临风。

11十分滴有气派,感觉这整片世界都是我肥肥的!

12 我在公馆顶上面打滚添手

13还双手合十躺着做祷告,忒虔诚!

16 肥肥我也曾猫在瞭望椅上看看天

17瞧瞧窗外树上的小鸟

18 打打望发发呆,日子过得飞快!

19 匪匪我时常在我的瞭望台上琢磨着多捞点吃的,混点玩的,灰常有抱负

20 匪匪我的眼睛望累了就打打哈欠

21坐在扶手上和老妈唠唠嗑,说说笑话

22在太师椅上扮扮 淑女

22A也扮扮文艺狗青年

23这是老妈送的小花,俺们不喜欢,不能吃不能玩!

24实际还不是她给自己买的

 

25人类就是损狗利己,匪瞭望椅的地方她摆上了那玩意,还叫我看,这不气我匪嘛。

26 那些花花实际也是给她自己买的,别当我匪是傻狗,当我肥是傻猫。

27 哼,这里还有一坨

19 老爸对我肥的处境深表同情,说别难过,灰公馆没了,可以坐老爸的身上

28 还说需要时也可以一直这样扛着我,我不想下来也成!

29老妈也说可以抱我匪,可我这么大,抱前抱不了后,两只脚还得站着

 

30 这也叫抱?她自己都不好意了,只好遮住她那比城墙还厚的面孔。

这就是俺家辞旧迎新的故事!
让我们辞别龙年,拥抱马年! 
                              
                                                              
      灰胖一马当先抢发贴来恭贺春节,给大家拜年!期待大小童鞋千军万马,万马奔腾一起来多多发贴!让我们 发!发!发!

祝大小童鞋马年生活像鲜花一样绚丽多彩,像红花一样,红红火火!

祝大小童鞋马年有龙马精神,马不停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定马到功成 !

    祝宠坛 新老朋友同聚,每一位童鞋尽犬马之力,溜须拍马,对每一只宠物都充满赞美之言!

愿猫奴狗奴们鞍前马后,伺候好主子;在萌猫萌狗面前,被萌得人仰马翻!
   
                                             
         
再祝宠坛新年人强马壮,人欢马叫,车水马龙 !
                       
祝愿世界上每一个动物都有一个温馨的家!祝愿更多的人类能够善待动物!祝愿人类心存怜悯控制贪婪给野生
动物留下已经不多的生存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