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旧金曲 之《情人的眼泪》- TY 翻唱

(2013-08-23 18:25:29) 下一个
一直非常喜欢这首经典老歌,好歌流传几十年,被无数歌手翻唱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更显魅力,百听不厌。这首歌我之前翻唱过,用的是蔡琴的版本。这版是林忆莲的,更喜欢,有浓浓的爵士味道。这首歌前奏比较长,足有一分钟,大家耐心点哦:))


情人的眼淚

 

作詞:陳蝶衣
作曲:姚敏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只有那有情人眼淚最珍貴
一顆顆眼淚都是愛都是愛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郎跟我要分開
我的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

好春常在 春花正開 你怎麼捨得說再會
我在深閨 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 深如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