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BY TY- RODE NT1-A 新设备处女秀 - One Take

(2013-08-03 19:30:52) 下一个
                        







Download this music



终于买了这支传说中的神奇话筒,试了一下,果然把声音美化不少。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作词:Lee Kyeong Nam

作曲:Lee Hyun Jeong 中文词:徐世珍

是你找到了我

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你的承诺

难道你不遵守

思念纠缠着我

闭上眼我就忘了恨你的理由

想起那些温柔

你为什么 放开我的双手

我试着体会生命充满各种苦衷

我在黑暗之中寻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来那颗流星划过我天空

总要在说完再见以后 才开始明白爱多浓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因为绝望 所以学会祈求

我也不想让心痛对我予取予求

我在黑暗之中寻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来那颗流星划过我的天空

总要在说完再见以后 才开始明白爱多浓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想要爱到最后的最后

想要和你再一次牵手

除非我背叛我的灵魂

除非我可以假装快乐

除非你忍心放我一个人 难过 NO~

一无所有 我的天空

总要在说完再见以后 才开始明白爱多浓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等你回头 OH NO NO NO~~~

总要在说完再见以后 才开始明白爱多浓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我想念的人 会不会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