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游: Erin Dale 公园

(2024-09-17 17:45:51) 下一个

昨晚从8点开始一直在网上盯着太空网站的北极光消息,因为14日那天太阳一侧有X4.1强爆发,能不能在地球产生极光,谁也说不清,如果比较偏向地球,以昨晚晴空万里的天气,我一定北上了。

太空网站3天的预报从来不准,30分钟的北极光预报比较准,一般看到预报后再开车出去也不晚,虽然比较早的就有G3,但几乎都是南极光,后来G3在北极,但我在论坛看到有多伦多2小时外的说月亮光太强,极光看不清,一个在 tobermory 的说那里有雾,也看不到(weather network 非常不准,昨天我查过,tobermory 是唯一报道没有雾的地方,我差点就订那里的旅馆了)。后来一闪而过有G4,但看到上面2位写的,我就没开车出去看,半夜的时候,人特别疲倦,睡去了。

在太空网站,我最信任的就是那里的论坛,几乎都是业余爱好者,实时分析比较准,好玩的是,最近有个写繁体字的,用中文发意见,没人跟TA,那里的人来自全世界,都英文发表意见,看到一个自言自语用中文发东西的......

今天中秋(要不是邻居送来月饼,我都忘记今天是中秋了),去 Erin dale 公园走走。

上个月的大暴雨把公园里很多走道都冲坏了,很多时候我都在河边的石头上走,以前每次走,我都会走到铁路边,但今天只走过柏林硕路那边一点,竟然1个多小时,汗流夹背,也算负重走路吧,一瓶水和一本很重的法语书(前2天LD一杯咖啡倒湿了十多页角,去图书馆交钱把书买下来了)。

很多垂钓人,这里三文鱼开始回流了,一个垂钓者说,昨天一个中国人钓了3条,给了他一条,我还以为他们都会放生呢:)

瞧:好多三文鱼,但那垂钓人一只也钓不到,我觉得他的鱼饵用的太大了。

这条独自游的自在,只要忍住馋不上钩,就能游到终点。

这路被冲的,有个小桥一边也被冲毁了,在中间走很容易崴脚。

我就在这样的倒下的大小树枝间穿过,在石头间跳着走,难怪出了一身臭汗。

下周科里的姑娘们要一起爬山,还没订好去哪呢,带她们走我今天走过的路行不?

崴脚了我可不负责哈,哈哈。

我专拣靠和河中心的石头跳着走的:

晚上做了个surf and turf, 一小块无抗生素牛柳,一小块三文鱼,跟儿子学做的豆饭。

邻居送的冰皮月饼,以前做过,真懒了,不喜欢做这些东西了。

前2天坐外面看到这么漂亮的天空,雨雾吗?感觉像晚上的极光,赶紧拍几张。

肉眼看不出来,天空是2种颜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