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中有恨的人想做什么?

(2024-07-11 09:21:56) 下一个

老周横眉,一个在上海生活了15年特别喜欢中国的马来人。

看着国内那些粉红做的事,看着被仇恨教育的新一代,我感觉嘴里含着蛆一样,看不下去,勉强听的;如果不是昧着良心赚流量,在国外的你在城里的你,会觉得国内现在真的一片形式大好?非常安全?

如果你曾经在60-70年代上过学,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记忆中,我们是要解救生活在水生火热的外国人,而现在是要杀死外国人,老人小孩都不放过。

一个声称佛教儒教的国家,一个声称大慈大悲上下五千年历史的国度,10多年就把新生的一代教育成了阶级仇民族恨的一代,就把30来年的改革开放推翻,只凭一个人的威严就把一个国家倒退几十年!可悲吗?

核轰美国,外国首要或很多人死了很多大学开爬梯放鞭炮庆祝,留岛不留人......等等可不是一群小学生干的,很多都是和大型网络媒体人和央媒鼓励甚至外交发言人说的。

高楼大夏高速高铁贯穿全国又如何?心灵有信仰吗?有文明吗?

纵观世界历史,多少小国家曾经大红大紫的发达过,比如古埃及比如墨西哥,比如横扫欧洲当过中国一代皇帝的蒙古,再比如很近代黄金油遍地的伊朗伊拉克,如今怎么样了?

那些文革中被砸碎的古建筑古文物,建个新的就是文物了?在未来的2年会不会有再被砸的可能?照这个趋势,可能性很大,因为那个人要的是打砸抢来转移对他的政策的注意力。而很多国人就是有那个记吃不记打的本事。

最可怕的是:绝大多数的平民百姓把自己当赵家人,吃萝卜的命,操皇帝的心,历朝历代,循环往复,这个世界上也许只有中国的老百姓最关心世界和国家大事,我自己就是那一代人,饭都吃不饱的年代,胸怀解放吃着培根喝着牛奶的西方人;而现在富裕起来的国人,被国内的资本家剥削着却恨着有工会跟资本家对抗的外国人,说他们的生活多么苦环境多恶劣,中国民众就是有股居高临下的不知道从哪里比出来的优越感,跟赵家人下跪跟政府官员磕头没关系,但必须同心向外对抗外国人,说美国忘我之心不死,美国啥时想忘中国,是谁帮助中国富裕?中国政府是最没感恩心的。

粉红们看到我写的一定狂暴了,哈哈,好!气死你!我没有开评论!我的文章也不被推荐!我也不会发到任何论坛!春天不来我也不会回国去!

一个心中只要恨的社会是啥样子?一个心中只有恨的人会快乐么?看看这个城里那些天天抱怨美国加拿大欧洲没有中国好的人,天天活得跟祥林嫂似的。可笑的是,TA们天天抱怨一周一贴的抱怨TA居住的国度老跟国内比(不是不能批判居住国,而是跟国内比),却厚着脸皮不回去享受国内的美好生活,别说你还没退休没时间,你完全可以休假回去享受几周,退休了的你回去养老我也佩服你,把你父母送回国内去住我也佩服你!如果说那些监狱里网络员是为了减分出狱,你为啥?

为老周点赞!假如你有心脏病,听听视频就可以,因为视频里一些转发的东西真的会看的你想吐,假如你有点人性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