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炫富但又不让你觉察到的真富人

(2024-07-10 17:57:40) 下一个

前几天在油管发现这个夏叔,发现这个才高八斗财富满盆的他那么温文尔雅,听他讲社会讲人生就像在听故事,情到深处,发现自己泪眼婆娑。

夏叔炫富的故事并不让你觉得他在炫富,跟城里炫商务舱行政酒廊完全是不同的感觉,他搬家去日本,光托运去的东西就有90吨,还不包括很多不让运出国的动物标本等,一座玉佛,就有一吨重,看完视频,你感受到的竟然是情怀的洗涤。他有个视频专门秀家里的珍藏的,简直就是个小博物馆。

夏叔是谁?42岁的同志,他坦然自己的性取向,坦然自己挥霍的年轻时代,自己如何打拼赚钱。他的口才叙事,你根本就不感觉到他在炫富,本事!

中国的阶层,谁真有钱?

下面这个视频很有同感,在安大略快24年我的心也从未如此安定,过去虽然生活在广州,但心情却很浮躁,北京上海也常去,但就是喜欢不起来。

不少人想念国内的摄像头和安全感,夏叔说的,既然在外国心不安定,卷起你的行囊,回到那个让你觉得安全的国度去吧,做人何必活得那么纠结。

喜欢独处能耐孤独的我,特喜欢叔的这篇:

夏叔说的一点我特别认同,我想念的是中国那片国土,那里的山和水自然风光,中国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很多优美的自然风光,很多我没去过的地方想去看看,回去玩上2-3个月,叔说的,等吧,耐心的等着天晴的那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