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安省游:Credit Village Marina

(2024-07-19 14:56:42) 下一个

今天所有的省立公园免费,想去 Crawford 省立公园,问另一位退休了喜欢走路的同事,她在上班(我2周没上班了,上次上班的头晚没睡好吃了2颗安眠药,心里嘀咕:都退休了还搞的自己那么难受干啥呢;这位同事去年刚退,她在老家买了个旧的B&B,全部重新翻修,需要很多钱,所以她每周上2天班给新的投资挣钱)。

准备出发的时候觉得左膝盖前面酸软,我知道去 Crawford 后,我会穿过小路去走布鲁斯步道,到时没力气开车回来咋办呢?膝盖伤的更重咋办呢?LD说换个小的公园去玩或者钓鱼去,那样他也可以去吧,得,去 Port Credit 河边吧,好久没去过那里了。

LD住了25年的小家就在 Port Credit 附近,湖边都是走路就到的地方,我在那里也住了4年呢,每年都会开车经过几次,但好久没去玩过,街上很多餐馆都翻新了,图书馆和公园也新修扩大了,最好最现代的一点:Port Credit 那一代遍布网络免费,我在公园走的时候,一位大姐走过来,直接中文说:你好,我也回答:你好;她让我帮她手机联络网络信号,我这中国脸,在哪都被直接认出来:)上次在墨尔本机场也带过一个北方的妹妹回去找她行李呢。

湖边走道修的很宽很漂亮,很多骑单车和玩滑板的,大多伦多地方湖边路可以从东一直骑到西,我一直想买单车,但膝盖没好也不敢乱来。

那艘停在港外的货船 Ridgetown 是1905年密西根下水的货船,当年11月在 Superior 湖遇到历史性的3天飓风灾难,当年30条船遇难,这艘货船有幸躲过但严重受损,修复后运营直到1963年被多伦多上湖货运公司买下,1973年泊在 Port Credit 当文物保存。

远处很多帆船,今天天气好,风比较大,正是杨帆的好时光,会玩想玩的人不少哈。

远处的CT塔隐约可见:

看看这艘船上的鱼竿那个多啊,是自己钓鱼还是做钓鱼生意的,不像,船不够大,能上船的客人不能太多。

也许前几天大雨,河水很浊,我钓了半个小时的鱼,连咬钩的都没有,在桥下看到2个小朋友钓鱼,他们都能钓到鱼呢,啥方法不对?

这个海鲜餐馆很多人,我走回去后邀请LD来这里吃饭,他说出门前才吃过早饭的,下次来。

这个公园修的比以前大多了,记得大节日放烟花的,带小朋友们来玩不错。

再走回湖边往东一点点,10号公路的尽头,湖边的联排公寓也是10多年建的,当时我们来看过房子,地上有3层,感觉太高太窄,没买,这边交通倒是很方便,离火车站近,现在又建轻轨,有小城气息;但我不喜欢地产公司不停的在湖边建高层,以前密市是不容许建超过10层楼的,不知道怎么就正常放宽了,原来 Nofrills 那块地在等城市批建22层公寓,好看吗?大多地区又不缺地,密密麻麻的挤在一起干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