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动物灵魂,天外来客?

(2024-06-29 09:59:18) 下一个

小弟今早讲的2个他亲历的故事。

黑熊魂?

上个月,小弟和他儿子晚上开车从沙市去渥太华的空军基地,小弟从空间退伍,他儿子在空军服役也5年了;他和儿子同时看到一团黑影从路的一边飘像另一边,黑熊那么大的影子,他说看到的时候,他们2个都同时有毛骨悚然的感觉,汗毛都竖起来,他们喜欢而且经常晚上开车,马路上啥动物都见过,知道这个黑影不是真的动物但也不知道是啥,那种身心感觉很奇怪。

天外来客?

这个是90年代末的事,他和前妻以及同事都看到。

他们住空军基地不远的地方,晚上在家睡觉,他和前妻同时看到一个绿点从屋顶的一边移到另一边,停了很久后就消失了。

第二天他上班,他是做调度的,他和好几个同事都看到,一个绿点在天空某处,然后飘到另一个点,停留了一会,刷的一下就飞走了,那个速度之快,他说不是任何飞行物可以比拟的。

他是非常虔诚的基督徒,不相信上帝以为的灵物,但解释不了他看到的现象。

我喜欢听鬼故事,也喜欢听天外来客的故事,如果不是生长在文革的年代,除了课本和小人书,啥也没得看,我可能会当天文学家吧。

雨蒙蒙的,他们去 trente 看空军飞机演习了。

今天收到FSL的邮件,法语上课时间周一到周三,每天3小时。

我觉得自己在duolingo 和油管上学的是哑巴法语,见到人开不了口:)昨天碰到一个讲法语的,她说:你跟我说啥都行,我却一个字也憋不出来,哈哈,duolingo 都学到 Section 4 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