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节日快乐!

(2024-05-12 09:07:21) 下一个

妈妈如果还活着,今年93岁。

以您开朗的性格,活到一百岁没问题,不过人生长短谁能自己掌控呢?

5年多了,您在天堂还是已经转世?前晚我看到非常漂亮的极光,我当时有和您和爸爸对话呢,您听到了吗?天堂一定也那么绚丽吧。

如果您转世了,一定出生在一个好人家吧,您生前对人好很积德的人。

您在天堂一定要保佑我们下一代啊,以后我们还会相见的。

您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对儿女教育有方,有您做我们的妈妈是我们的福气。

2018年您过世后,我抑郁好久,但我治愈了自己,跟您一样开朗阳光。

想念您,我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祝妈妈节日快乐!

我爱您,我亲爱的妈妈。

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