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常识和预测

(2022-12-01 08:15:39) 下一个

3年前的12月疫情开始在武汉横行时,读过几篇报道,知道是飞沫传播,我对那些故意用泰诺控制体温到国外招摇炫耀的人非常反感。

退休了的我告诉科里的同事,多存储一些N95,过不了多久传染会来袭;我想买些存着,但商店被人狂扫送国内了,最后在后母买了20个(15个寄给儿子)。

土豆为了政治正确,当时带着一群政客跑去温哥华的唐人街吃饭,不戴口罩,多么荒唐!土豆这次被大大训醒了一下,可惜他不会醒太久的。

2020年初中国那么封控是对的,当年的新冠毒株太厉害,没有疫苗死亡率非常高!但可惜没闭关锁国,不让任何人任何物品进入中国大陆,包括从香港入境也应该杜绝,如果那么做了,中国就不会有以后来来回回的封城了。所以,真正关心国民应该闭关锁国,至少只出不进,不可以回国探亲?为了你父母的身体健康,牺牲一下吧;等病毒株毒性少了再开比如现在,那才是上策。

了解了病毒流行性的常识,当年我就在城里说过:以后几年不可能回国的,当时有人反驳我放P,2021年一定会开放。2023年快到了,你拿回签证了吗?明年你能不要申请绿码核酸隔离回国吗?

在城里看到过几篇回国的种种不公待遇的博文,吐槽可以理解,抱怨不应该,身在国外,你应该知道国内是如何严防死控的,如何对待千里投毒的人。你去中国是客人不是主人,客随主便,入乡随俗,你很主观的认为人家该对你客气不能消杀少捅鼻子,那是你还生活在象牙塔里。人家说的对,中国没请你回去,你愿意花高价不惜一切代价回去那么请接受所有的能消灭病毒的一切措施。这个对生活在其它国家天天抱怨居住国的人也合适,不喜欢就回去你喜欢的地方,想要改变的话多做建设提建议给政府,不上班的时候举个牌子去市政府或站街上抗议没警察请你喝茶。

记得我和LD曾讨论过,疫情期间,大家都戴口罩,商家消毒购物车,能不出门的都减少出门,流感病毒这2年都没有寄生地,一旦放开,身体对流感的抵抗力会减弱,流感会比往年更严重,还真让我们的乌鸦嘴说对了,今年的流感很重,尤其是儿童群体,相对来说,奥秘克隆真不算啥,我照顾好些癌症晚期全身转移透析糖尿等等的高龄病人入院检查阳性的,还有住院前阳性过的,都只是感冒症状,都挺过来了。

所以说国内封控是为了老年人和有基础病的人没有理论依据的,中国没有流感吗?中国的流感不死人吗?乌鸦嘴的我再预测一下,尽管我不可能看到准确的数据,以后几年,在中国遍地不停消杀的城市乡村,基因变异是不可避免的,各种癌症会攀升,各种奇异的寄生虫细菌感染率会大增。

有人不理解为什么国外的新冠死亡率这么高,因为住院死亡率数据统计不一样啊,死亡证明上,有主要死亡诊断,还有很多次要诊断,每个诊断都有自己的统计数据;比如某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患心梗死亡者入院时候测试阳性,病人入院后第二天死亡,TA的主要死亡诊断是心梗,次要的诊断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新冠,那么这个病人的死亡数据就会出现在心梗/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新冠死亡数据里。出车祸的人有高血压吸烟乳腺癌,如果入院后测试阳性但死于车祸,那么高血压/吸烟历史/乳腺癌/新冠/车祸及车祸导致的某脏器损伤都在各自的死亡数据里。

每年的流感疫苗里有3株病毒种,流行病学家根据流感流行研发(猜)的,猜的对覆盖率就好,猜的不对,P用没有,3年前某次一株都没猜对,白打,今年的听说覆盖率比较好,这流感疫苗都是先从澳洲开打的。

这玩意爱打不打个人的权力,只是那些自己打了却在网上反疫苗挑唆别人不打很没情义,包括那些不打新冠疫苗感染过却说自己体质好不管怎么浪都没感染的人。好玩的是,俺们怎么会知道TA做了啥?还不都是TA自己在城里不小心说漏嘴了,哈哈。

我看国内有关的东西挺多的,看但不操心,少了很多曾有的烦恼和忧伤。

今天我操心一个手术后老太太如何回家,她先生不能开车,儿女不在身边没人接送,打电话告诉上班的同事,出院的时候记得给她免费的士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