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山人海的迪斯尼乐园

(2022-12-12 05:26:08) 下一个

在 Anna Maria 岛小住3晚,LD想看车展,Kissimmee 附近周末每日有2场,我订了2晚,这次订带厨房和洗衣机的,想看看内部,下次准备订2套,请儿子媳妇和我们在这里相聚。

公寓群很多,提供免费早餐和公园票,LD一听 Time Share,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跟2019年末的奥兰多行一样(那次也有免费),自掏腰包买的门票,165块,怎么网上看到的是109块呢?

对玩迪斯尼没太多兴趣,感觉是小孩们的事,但又想到此一游。网上说Epcot最适合成年人玩,也许跟上次 Universal 游不一样,我没有想看 Harry Porter 的目标,没有目的的瞎逛。还好,买门票和坐缆车不用等,大约等10分钟左右看了 Soaring the world, 想坐 Frozen ever after,没预约等的人非常多,等了10分钟不耐心开溜了;怕晕车,没去坐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人山人海,进去室内我戴口罩,在外走不戴,戴口罩的人三三两两,99%的老人都没戴。来这些地方吃吃玩玩,不戴口罩不感染才怪。

公园人太多,干啥等时间太长,没兴趣玩。吃喝的队也很长,我在日本点买了碗面和一包糯米糍,明年春我去台湾日本吃过够,LD这个拖油瓶连商务舱的长途也怕坐,正合我意,我想独自浪。

从Hollywood Studio 坐缆车进,坐船出,排队不用等。

到处一游,啥收获都没有;不!咱正能量一点,天气很好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