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圆满丰实的周年纪念日

(2022-09-10 06:42:26) 下一个

原准备周年出去玩,但我实在提不起兴趣,在家过吧。

我的周年纪念日计划:出去吃早午餐 brunch, 晚餐5道菜,晚上去看露天电影top gun。

早上起来布置阳台,天公作美,阳光灿烂,微风和煦。

猫儿先就坐,吃饭的时候才发现刀叉摆反了:)

    

摆台后临时决定改7道菜,早中餐后买回肉菜,用不到3个小时做完,5:30-6:30用餐。

一边做菜一边听书,过的很快。

糯米糍冰淇淋头天做放冻格,其它都餐前做,好在很多都是冷盘,热菜做好在烤箱里保温。

雕花时间最长,找不到雕刀,玫瑰没雕好:

1. Hors D'oeuvres :Goat Cheese Crostini with pomegranate:

    羊奶酪牛油果面包:

2, soup: pumpkin bisque with cream

  淡奶南瓜汤:里面加了一些核桃粒:

3. Appetizer: prosciutto with cantoloupe: 

  前菜: 火腿肉蜜瓜:沾点自制的浓醋:

4. salad: pan seared scallops:

    沙拉和香煎带子:我要了4只带子,店里装了5只,好像营业员知道我家猫儿喜欢吃昂贵的海鲜:带子虾等每次闻到就上桌不吃饱不走开:)猫儿至少吃了半只带子。

LD正在先给猫儿切带子:)

5. main course: lobster pasta:

  主食:龙虾意面,红色意面,中国店买的活龙虾:

    

6. dessert: chocolate icecream served with port wine

   甜点:冰淇淋巧克力糯米糍:

7. 棉花糖夹黑葡萄, 本该配拿铁,LD不想喝了。

平时我做饭一边做一边清洗,但这次时间太紧凑,LD非要拍厨房,证明我有多辛苦:)

晚饭后开车去露天电影,2部:top gun 和 bullet train

露天电影让我想起小时候自己带凳子去操场看电影:)

看电影看起落的飞机看圆月看星星看烟花,非常圆满的周年纪念日。

中秋,一轮圆月,老爸老妈中秋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