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D揪住商店里的陌生人

(2022-04-08 12:47:02) 下一个

前几天,metro 仓库员工罢工,很多食品缺货。

前天我们刚走入店内,就听到前面一位中年男抱怨:都是土豆的错。

我们在挑沙拉,那男的在边上挑水果,LD倔性大发,走到那男的边上,问:对不起,不知道我刚刚有没有听错,你是说这里缺货是土豆的错吗?

那人说:是啊,如果不是土豆搞什么疫苗政策,卡车司机就不会去罢工,metro就不会缺货!

LD说:你知道metro缺货不是卡车司机罢工引起的,是metro的仓库员工罢工引起的吗?

那人说:呃,不知道,但土豆就是不好。

LD说,我也没说土豆好,去年我也没投他的票,但一事归一事,这缺货跟他没关。

那人说:谢谢你告诉我。

我家这位倔脾气有时认真起来真怕他惹事,有次一个年轻人强硬的插入我家车前面,如果LD反应慢点就撞上了,LD气的朝TA竖中指,也不知道人家看见没,这要是碰到脾气大的年轻人,找死的节奏啊。

LD公益心同情心满满的,经常给人帮忙,眼泪也蛮多,但爱憎分明,老虎是不是都这样啊。我以前也这样,老了随和很多,LD也改了不少。

值得庆祝的是我今年改变了非常非常多,于我是好的变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