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推荐几个我喜欢的电视频道

(2022-04-27 11:21:09) 下一个

我喜欢天文地理,如果高中之前不是文革10年,也许我会成文天文学家?

所以 Neil Degrasse Tyson 是我的头号偶像,Star talk 是我最喜欢听的电台。

我家看 Love Nature 很多年了,去年开始试看Smithsonian,非常喜欢,就订了,订的频道里包括了 BBC earth, 看了几次也非常喜欢。

Smithsonian 有介绍每个国家的航拍系列,很多都非常好,跟着航拍看每个国家的每个省(州)海洋沿岸国家省级公园,没去玩过至少过了眼瘾,而且很多航拍都是你在地面看不到的壮观场面。前几天看了2020年哈尔滨冰灯节,如何采冰如何雕刻都介绍了,没去过哈尔滨,冰灯真的好漂亮,虽然魁省也有,但跟哈尔滨的没得比。

BBC earth 节目里我最喜欢看物理学家Brian Cox 教授的天文节目,看宇宙才知道人类多么的渺小;Tyson 说的很对,人类在地球上都无法共存,跑到外星就可以共存不互相毁灭了?我对人类的前途不那么乐观,再过100年,人类要么自己毁灭,要么会被自己研发的人工智能毁灭或控制。有人说人工智能最终还要人类编程控制,你怎么知道以后人工智能就不能自己编程造出更先进的后代?看到人类对地球的毁坏,TA们可以造出物理化学方法让人类不育不就绝种了吗?

还有mighty trains, 看过以后有几条线路我想去:加拿大的洛基线(很可能今明秋天自己开车玩),罗威和加拿大北面的北极线,瑞士的极地穿山线。

海底世界也是非常好看的节目,海底各种生物美轮美奂,你怎么能理解高温高压没有氧气只有硫磺或二氧化碳的环境生物能生存?

多年以前我们一直跟看discovery,这个节目后来好像停了。

LD喜欢汽车,几个汽车频道订了几十年了,他看的非常多,我偶尔也看看。

曾有好多年非常喜欢看房屋装修,很多都是夫妻配,一个搞装修,一个搞设计,都做的风生水起,有的还有了自己的频道,那个Brian, 在南方做起了旅游业,还有自己的飞机。

以前我喜欢食物频道,看过非常多厨师的节目。Netflix上 Anthony Bourdain 的所有系列, I'll have what Phil's having 等等都非常喜欢,不过现在我很少看食物频道了。

说起来,新闻节目最不喜欢看,不关心政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