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一样的小三

(2022-02-09 14:52:36) 下一个

纯属闲的无聊8挂帖。

我家的小三早已正位多年,好像他们的女儿都上高中了。

朋友说过去的小三现在是人所皆知的公共汽车,听后我没吱声。小三比他高,为了工作和身份把刚结婚的年轻老公踢走再跟他,什么新闻都不是新闻了。

大院里曾有个男小三,他比M小8岁,M离婚后再结婚生了个女儿,几年后男的找个小三,把M蹬了;听说她的前夫找了个情商很高的医生,怕继子生理障碍不生小孩,M去看儿子,儿子不但不喊她还拉着继母的手说:妈,我们走!当年医院里没人同情M。

医院里太多年轻合同工,医生护士技术员等等,很多男人都守不住。我以前认识的很多同事都因小三离婚了,也有不愿离拖着的,也有男人掩盖的好老婆不知道小三名字的。国内很多男人都这样,三十年前就这样,要说还是年轻单身的时候没浪够。

我现在的同事里也有几个当过小三的,但情况跟国内完全不一样;表面看起来,似乎国内的小三更高明,因为很多都能上位,但国外的小三人格似乎更独立,也许有说不出来的苦,因为国外的很多男人对小三只是玩,离婚的代价太大了。

同事1,白人,快30岁了想要个小孩,本想人工授精的,但她的一个好朋友(比她大快20岁)跟她说,不要去做,跟他睡几次就可以了,省钱还享受乐趣。同事当年跟我们说的时候还秀过他的照片,蛮英俊的一个中年男。同事说他们签了合同,保重她不会干扰他的家庭,因为他儿女都很快工作了,他不要今后有负担。这种男人渣么?应该是,但他们两厢情愿的先商量过的。同事生了个男孩,后来搬回老家城市了。

同事2,菲裔,听说她大女儿是当小三怀的,那男的不肯离婚,她后来跟一个白人结婚生了2个小孩,同事现在都当外婆了。

下面这个像电影故事,但却是真实的存在,故事是主人公的媳妇告诉我们的。

某女在不知情时怀孕后,男的说他有老婆,不会跟女的结婚,女的一气之下跑到另外一个城市,生了个男孩,她一辈子没再结婚,独自养大儿子。

后来儿子接到一个私人侦探的电话,说他亲爹晚期癌症病重,想在有生之际看看他,他和已订婚的女朋友去了,一天后亲爹就去世了。

他还见到同父异母的弟弟妹妹,听说他和弟弟生日相差2个月,长的非常像。儿子虽然见到父亲但对父亲没有半点感情和牵挂,安葬的时候大老婆不许他们参加(正好有疫情做借口),他母亲到现在也不知道这事。不过迟早会知道吧,因为兄弟俩很投缘,联系很多。

同事里还有3个不是小三,交朋友时有了小孩但男的不肯结婚,小孩都是她们独自拉扯大,有的大学毕业有的工作了。我的这些同事都挺独立,经济上不靠男人活的非常自在。其中一个说当年怀孕她正读高中,她妈要她继续读下去,但她自己退学了,于是她妈气的把她赶出家门。她说当年好恨妈妈,觉得妈妈好残酷,把身怀六甲的女儿赶出去,她在女儿几个月后答应妈妈回校读书,妈妈就把她母女接回家,后来同事考上护理专业,现在做管理,每次都夸妈妈做的对,救了她。

这是我知道的几例,国外的女人比国内的独立很多, 对男人的依附没那么强。

当然这只是我知道的一些,不能以点带面,林子大什么鸟都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