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晚看超碗

(2022-02-13 07:36:57) 下一个

美式足球原本一窍不通,LD多年不放弃的教导让我对这项体育有了兴趣,今年也看出了一些门道:)

LD年轻到中年时都玩橄榄球棒球冰壶,家里比较穷没玩过冰球。交往的前几年,他带我去看过棒球和橄榄球,边看边讲解,看电视时也一样,某次他站在电视边整整讲解了2个小时:)

兴趣就是这么灌输的吧,夏天我出去走,也会停下来看玩橄榄球棒球的小孩们。

我喜欢麦猴,他反应很快,出球方式多,上下左右带球跑等,而布雷帝就没这个优势,LD说布雷帝的打法是传统式,要有很强的防卫团队跟上。今年水牛队也打的非常好。

昨天连看6集 cool under pressure, Joe Montana 的打法跟麦猴一样, 他非常幽默很冷静,在主教练不信任他的时候也不放弃,他和 Jerry Rice 配合真叫天衣无缝。那个心理素质可不是吹的,听说球队有专门的心理专家训练,但每次看球还是有人会情绪失控,今年也有一个很棒的球手因此被开除。

我的心理素质就不那么好,情绪容易被别人操控,这也是很多年前关掉评论的原因,写博是为了记住自己的一些心历和不忘记中文,就这么简单。语言这东西不用就忘,多看中文忘记英文,多用英文忘记中文,我的中文退步可不是一点点,加上年纪大了,长年吃安眠药,好像有点早痴了。

LD晚上要我看“脑震荡”,他说反复脑震荡造成的伤害有个术语,想不出来,上网查:encephalopathy。后来电影里也说了这个术语,traumati chronic encephalopathy。讲到这,老想起电影里那些打斗片,很多英雄被人拳打脚踢头部腹部胸部都没事,起来还能把对方制服,他们的脑袋好像是钢铁制造的:)

今晚看超碗也跟风不做饭,买了一堆零食起司火腿烟三文鱼,边看边吃边喝。

美国人的眼里:上帝排第一,美式足球排第二,自由排哪里呢 哈哈也许自由在那里不需要排位,因为自然存在。

今晚我赌谁赢?Rams。不过我赌不准的。每次让LD买我要的股票准跌,我想麦猴赢,他输了,想S. F 队赢也没赌准,所以:别跟风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