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玉米淀粉缺货

(2022-02-11 10:37:48) 下一个

玉米淀粉用完了,今天洁牙后去逛了几家商店,没货。

说断货几个月了,最后去了bulk barn, 同样断货,说下单几个月了。

在 bulk barn 买了点红薯淀粉,明天去中国店看看,也许那里有中国进口的。

我就不明白了,加拿大盛产玉米,地里烂的到处都是,为什么做点玉米淀粉那么难?

我做过红薯和土豆淀粉,哪天也泡些玉米做些玉米淀粉,活人还能让尿憋死?

做菜调浆的时候并不多,湖南小炒好像很少最后调汁,反正我不调:)

我做菜真的没有体系,怎么方便怎么吃。LD还是一如既往的吃各种扒,做习惯了也非常容易。

我说自己堕落到煮饭婆的地步,很是颓废。看多世间打打闹闹,有的人嗨,我属于看个标题那种,比如八孩妈,看了点觉得憋的慌就没看太多,听了几个油管评论,庆幸我不在那个环境里。

还有这个谷姑娘,替她高兴啊,但值得全国那么庆祝吗?不值得。她妈妈花了巨额资金培养她,骄傲应该的。但国人大张旗鼓的骄傲?她长着一张美国脸,拿着中美双重国籍,在美国出生长大读大学和培训,她的今天是美国训练的结果,就这么简单。很多国人不是反美国货吗?不是说嫁给白人的中国女人都是中国男人不要的吗?怎么到她这就变了呢?她在斯坦福是按美国国籍进的吗?她下次回美国会用什么护照?

当然,用铁链子栓买回来老婆的男人可以大红大紫出来当网红(据说这男人和弟弟老爸共用一个老婆,据说这女孩的老爸曾是援藏军人,12岁被拐卖。据说徐州很多这种拐卖的女人),政府掩盖真相,有啥让人吃惊的?倒是那个朱姑娘的父母,在这样的网暴下如果还要留在那样的环境对她有什么好处?假如她有个三长两短,她爸回国是成功的吗?如果是我,会把女儿带回美国,先看心理医生做PTSD治疗,再重回训练场,在下一届冬奥会发挥。人生谁没有跌倒过,能爬来气再来过就是好样的。

今天安省进入紧急状态,希望解封的步骤也能跟着出来,旅游不要检测了,出入餐馆等不要护照了,别解除口罩就行。听说其他国家筹款支援加拿大卡车司机示威,听说组织拿到千万美金的资助,而且绝大部分是境外的,花点钱能把加拿大经济搞垮,有国家和一些组织会做啊。

我支持示威游行,但要适而可止,要有的放矢,目标要明确,推翻政府?做梦去吧,不论哪个政党上台也好不到哪去?不要政府,哪一个星期都维持不了,等着抢劫吧。这么堵,每天损失几百万的经济,对大家有什么好处?加拿大的人看不出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