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早碰到一个奇葩

(2021-10-27 09:48:12) 下一个

早上和LD出去吃早餐,入座后一位不认识的服务员给点了咖啡,同时说要看疫苗护照。

我打开手机,她还没看呢,就说OK,开始点食。

十几年来一成不变: 3 eggs, over easy, no potatoes, tomatoes instead, crispy bacon, rye toast.

这里的老服务员认识我们,我们入座后,咖啡到了,“the same"?

她端来食物,拿了个空盘给我,又说,盘子上有面包渣,开始用她的手抹掉。

也许她自己觉得不好意思,说:我去给换个新盘子。

换没换盘子不知道,因为我掉头看她的时候,只看到她左手拿着盘子,进到一角看什么东西,

到厨房边站了一会就出来了。

我用纸巾抹了抹盘子(她的手不比桌面干净),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去这里吃早餐,我都给5块小费,虽然点一份但是2个人吃,今天大娘心情不好,只给20%,2.6块。

跟机场那个戴着手套乱翻我们行李箱后不换手套翻下一个乘客的有得一比。

疫情后我也许太在意这些细节了,她们几十年来不是一直这么做事的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